♥

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♥ 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 ♥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
往年的中秋节我都是在家和家人过
点点灯笼、吃吃月饼、拜拜月亮

今年的中秋节我觉得很特别
今年
多了一个人陪我吃中秋节的晚餐
不只是在我家和我一起吃
而且还是我爸爸妈妈邀请的

你是我第一个带回家过节吃饭的男朋友
我是你第一个去女朋友家过节吃饭的女朋友
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的经验
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个彼此的第一次

送你出门回家后
我就去了亲戚家拜月亮
可爱的恩恩♥

奇怪的月饼和灯笼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...月圆人团圆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